close

剛好 

這是最近常常浮現腦海的兩個字

每個傷痕累累的人身上

似乎都有著別人怎麼也解不開的答案

也許這就是我們 剛好 相遇的原因吧 

 

 剛好, 那年因為你的不理不睬  我學會了想不通

 剛好, 那年因為你的狠心拒絕  我學會了不再那麼衝動

 剛好, 那年因為你的甜言蜜語  我學會了背叛

 剛好, 那年因為小房間偷練唱  我學會了分享

 剛好, 那年因為參加歌場比賽  我學會了勇敢追逐夢想

 剛好, 那年因為認識幾個女孩  我學會了放過自己才能重新開始

 剛好, 那年參加姊妹校的營隊  我學會了兩難間的取捨

 剛好, 那年因為去日本找朋友  我發現了旅行的美好

 剛好, 那時因為看到挑戰活動  我發現了那深藏在內心的另外一個我

 剛好, 那時因為你決定去遠方  我發現了離別的難處

 剛好, 那時因為與你們再相遇  我發現了駛向不同方向後再次碰撞的疏離感

 剛好, 那時因為嘗試一起旅行  我發現了原來自己不適合

 剛好, 那時因為公車上的搭訕  我發現了自己的世界原來那麼小

 剛好, 那時因為妹下載的軟體  我發現了自己的害怕與仍舊傻傻相信

 剛好, 那時因為你每天的聊天  我發現了自己的不安感與孩子般的依賴感

 剛好, 那時因為不說明地離開  我發現了很久的感情也會跑走

 剛好, 那時因為不經意地看見  我發現了自己的小氣與太在意

 剛好, 那時因為試想各種結果  我發現了自己的憧憬與掙扎

 

在我的這些剛好裡面,你是否也有類似的剛好呢 ?

其實

沒有最適合的那個人

沒有最適合的時間點

很多時候都只是因為        剛好

 

成長的路上

遇到好多人,好的壞的事情

總總的剛好構成一頁又一頁新的篇章的自己

我們

邊愛邊走

邊後悔邊走

邊迷惘邊走

邊放下某些邊走

 

並非聖人

無法永遠維持正面樂觀的態度

難免會覺得失望透頂

甚至對世界上的任何人事物包括自己感到厭倦

認為自己多繞了一點路

可是卻沒有得到夠好的結果

 

那就一個人去旅行 去看海

盡全力聲嘶力竭地呼喊自己

在被這世界傷害到忘記自己之前

再給自己一次機會遇見那些剛好去開啟新的篇章   🌈

去遇到那些更好的人

擁抱那個更值得的自己

 

慶幸自己還是那種容易為了那些平凡不過的日常而感動的人   🐧 🐧 🐧

偶爾, 一個人的驚喜小旅行

偶爾, 一個人在公園盡情唱歌跳舞

偶爾, 在海邊曬曬太陽聽聽海聲

偶爾, 吃一支超濃抹茶冰淇淋

偶爾, 喝幾杯啤酒後傻傻地笑

偶爾, 看幾集自己最愛的卡通

 

B612_20180410_174007.jpg

 

那些現在還想不通的

或許都在那未知的遠方等著

那些現在還放不下的

或許都在等一個平凡日子突然想起了現在的執著與盲點

 

大家都能遇見更好的   剛好    💛 💛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常生活
    全站熱搜

    小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