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612-2015-09-25-23-04-14.jpg 

旅行對你來說是怎麼樣的存在呢

是偶爾脫離正常的生活軌道 ?
是偶爾花大錢犒賞辛勞的自己 ?
是逃避現實生活短暫的防空洞 ?


對我來說
旅行就是生活
這是我不變的信念 

一時興起的念頭永遠都是    旅行
沒有一定的目的地
沒有一定的行程
雖然很多人認為這樣很浪費時間和金錢

我就愛這樣的冒險
這樣才能讓我感受到存在的意義和價值
把自己丟到陌生的環境
用好奇的雙眼
純淨的心靈
去探索

旅行
就是讓自己換一個新的態度看世界
每一次
都會因為不一樣的經驗
而有些微的改變
每一次心態的改變與轉換
都能讓自己更加成長
視野更加廣大    心更加寬闊


旅行的路上
總有人好心幫助
總有畫面讓人反思
總有情境讓人想像
總有對話讓人感到溫暖
總有風景讓人發呆好一段時間

謝謝這些
有了你們
我的旅行一點也不孤單
我的生命才能如此的豐富精彩
也許我們一輩子都不會再見面
但是在這短暫的分秒裡
我們都學會珍惜這短暫碰觸的火花

每一次的旅行
都讓我更認識自己
都讓我更懂得與自己對話
這就是我如此熱愛旅行的原因
 


你也熱愛旅行嗎 ?
如果是, 快來跟我分享你熱愛它的原因吧 
如果不是,也可以跟我分享你熱愛的事情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旅行 旅遊 生活
    全站熱搜

    小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